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学院 简介概括

产业学院概况


随着时代与新技术的不断变迁,数字技术为赋能营销的手段逐渐成熟,在多个领域与层面的实践中帮助品牌营销实现大跨越。数字化推动营销的连续性创新变革,并将为营销行业带来全新的创新作业模式,数字广告营销人才的缺口破千万。


为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腾讯广告、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共建数字营销合作学院、广告创意设计合作学院,成功签约校企合作。


依托慧科10年来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的教学教研经验与能力,实验实训资源、生态企业项目资源、项目辅导能力和微信、QQ等腾讯广告全域资源、QQ浏览器、腾讯新闻等信息流广告、还有应用宝腾讯手机管家其他类型的应用分发垂直广告、腾讯广告行业认证体系、生态企业就业渠道,以及双方企业共同举行的行业品牌冠名大赛等活动,共同打造腾讯广告数字营销合作学院。从培养体系、课程内容、教学实施、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等一系列过程融入产业需求,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学院立足于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整合腾讯的前沿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以及慧科集团成熟的科技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基于学生已有知识与技能,学校组织企业创新训练营,邀请企业技术专家、资深工程师现场讲学,以项目实践的形式推进项目式教学、情景式教学等新教法。加强工学结合模式创新探索,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打造教学实践基地,建立“校内专业实训基地”和“校外实训基地”,服务区域新一代信息技术职教技能培养。学生参加相关规定教学活动外,还将参加训练营课程、研讨会、企业家讲座、素质拓展等实践项目。在校期间将经历大量的实际项目和实战实验,经常走访一线企业,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全身心投入了解行业的变化。


学校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针对就业配备专职指导老师,形成从入学的职业发展指导、多元化就业面授课程到学成毕业后目标企业推荐的一整套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就业保障,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并且学校聚合腾讯广告、慧科集团优质的产业与教育资源,引入企业项目资源为学生安排实训课程,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另一方面通过职业规划讲座、职业化素质训练等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强化综合能力,以实现优质就业。


在引进项目实训资源的同时,通过真实工程案例教学,实现从毕业到上岗工作的无缝对接,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就业保障,帮助学生更好地就业。慧科集团将在双向选择的原则下,为本专业学生提供定制化就业服务,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全部推荐就业。


该合作学院下设三大特色专业,为数字媒体技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