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 正文

财经系率先开展教师说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1016日下午,财经系教师说课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307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学校校长范秀仁教授、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覃家君教授。财经系主任张天阳教授,财经系全体教师及19级新生代表也出席参加。

范秀仁校长首先为启动仪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财经系举办说课活动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说课活动,提高教师对课堂的掌控能力,提高学生对课堂学习的兴趣。

范秀仁校长讲话

覃家君副校长从教育教学规律的角度,剖析了说课对于提高教师自身课堂教学水平的作用。

覃家君副校长讲话

接下来,财经系主任张天阳教授为全体师生讲解了高职教育教学评估说课活动的基本形式和要求,并以《财务会计》课程为例,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特点以及教学理念和方法等八个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现场说课示范。

张天阳主任作报告

财经系举办此次教师说课活动旨在强化教研活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次说课活动既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对课堂教学建设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