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 2020级金融管理1班支部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多多时间:2022-04-08点击数: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

2020级金融管理1班支部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有关部署和校团委组织的相关工作安排,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2020级金融管理1班支部委员会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于2022年4月7日晚上19点30分在综合楼318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巩固“党建带动团建、团建带动班建”工作机制。活动由辅导员周容平老师主讲。



图为主题团日ppt



514B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辅导员周容平对“四史”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四史”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0年1月8日,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


图为辅导员周容平老师发言


紧接着,辅导员周容平老师通过学习强国app播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的视频并从“四次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学好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德能并进、学以致用”校训,今后将努力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