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校赴广东天人山水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开拓学生实训基地、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4月16日校长助理、财经系主任张天阳教授带领校企合作办负责人黄锡榜、酒旅学院学工科长李世珊、酒旅学院专任教师徐晨、财经系学工科长吴晓雯和辅导员周容平一行赴广东天人山水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景区运营中心执行总裁任俊鼎、行政人事中心执行副总裁王弦等的热情接待。

图为会议交流现场

会议伊始,王总先用播放影片的形式介绍了玉英谷项目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据悉玉英谷项目为昊源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国最大的,以《陶渊明归隐图》诗境为启发的大地艺术主题公园。该项目占地15000亩,首期开发面积3644亩。王总并表示公司会尽最大努力为学院专业发展提供技术帮助,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早日达成校企合作。

校长助理、财经系主任张天阳教授对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做了介绍,并强调校企合作有利于我校的专业建设,将校企育人平台提升到更高水平;校企合作可以将企业文化嵌入教学课堂中,有利于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学生发展、学校发展,更是符合国家当前形势政策的需要。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玉英谷项目现场,双方将以产教融合为纽带、以重点项目合作为基础,在企业发展咨询、新项目开发和推广、教学现状研究、人才信息文化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双赢的目的。

图为参观玉英谷项目会场

图为我校教师与企业代表合影

图为张天阳教授与王弦副总裁合影留念

财经系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