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讯!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喜讯!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为积极响应“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在学生处王克明处长统筹安排、团委王高老师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了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经过院系上报材料、校级民主评选,最后我院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图为我院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科科长吴晓雯老师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此次获奖彰显了我们团总支的集体观念。过去的这些成绩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进步,也为我们的未来指引了方向。进步无止境,我们还需要不断的努力,集体的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不会因为获得了这次的荣誉而骄傲,我们会更加努力,把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建设的更好,不会辜负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

图为我院辅导员老师与团学代表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