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学管理,改善教学环境,培养优良的学风和教风,2021年6月1日星期一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3楼举行。校长汤才、教务处处长胡克静、人事处处长黄大伟与我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张天阳教授、教师邱小玲、罗飞霞、王彦娥,辅导员吴晓雯、周容平、黄柱鹏和教学秘书陈雪欣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教师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汤校对出席教师了解每个老师任课情况,教学安排,课程设置,以及待遇和自身情况,了解辅导员所带学生数量,学生入党情况以及日常工作量。

在会上,教师们普通反映日常工作量大,绩效考核制度不够完善,待遇低的情况;辅导员反映日常工作量大,工资待遇低的情况。

 通过会议校长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针对工作量大的问题提出聘请兼职教师减少课时,让教师有宽裕的时间备课、参加技能竞赛和提升自己。在待遇方面与黄处沟通是否能逐步完善待遇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和胡处沟通是否能改善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学生工作方面,校长提出了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在毕业之际要处理好学生的毕业工作,疫情防控不可懈怠。希望我们能齐心协力共同让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