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时间:2021-07-05点击数:

         2021630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520教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张天阳、教学助理郑生奇、教研室主任桂芳昕和李妙珍,还有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天阳主持。

会议开始,副校长张天阳简单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肯定了老师门的工作和努力,提出了一些教学工作的建议。

然后,教学助理郑生奇上台将自己分管的工作范围,总结了自己负责的工作,完成了开课计划的制定,期末教学资料等,强调了未来一周的工作重点,特别对于期末考试阅卷和资料归档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阅卷打分的规范等。另外提及教师应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尊重自己的职业,认真完成教师的工作。

接着,教研室主任桂芳昕老师上台总结了本学期自己的工作,期末考试每个老师都要监考,改卷和装订的工作,还有教学资料归档的重要性。

教研室主任李妙珍老师在台上总结了负责的顶岗实习工作,具体的分工和实习成绩的分析和资料归档等。

最后,副校长张天阳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点,教师要认真落实课堂教学准则,规范课堂的秩序,注重师风师德的建设。对期末归档资料工作进行分工,各自完成负责的工作。还有暑假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控工作,放假前需要把工作完成。希望大家下学期工作大家要互相支持,协助完成,共同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