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报道

作者:时间:2021-09-04点击数:

   202194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天气虽炎热,迎新工作人员穿着鲜艳的服装,微笑着解答新生的问题,热情地介绍着学校情况。他们累并快乐着,他们坚守着岗位只是想要为学弟学妹做些什么,他们努力付出只是想要新生与家长多份心安,他们再苦再累只是想要新生对学院更加肯定。

 

 

       新生迎接活动随着晚上的降临结束。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我们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相信他们定会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也相信21级新生必将为经济管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起点,新的未来!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