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级2022年“说课”竞赛决赛荣获第二名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2-06-16点击数:

   为了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响应学校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提升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要求,我学院认真组织专任教师进行“说课”竞赛,严格选拔,推荐李晓慧老师代表我学院参加6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办的校级“说课”竞赛决赛。

当天竞赛共有6名来自不同院系的教师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晓慧老师用饱满的激情,流畅的讲解以及清晰的思路打动了在座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最后以90分高分排名第二。

我院获奖教师通过这次说课比赛在全院发挥了示范和引导作用,有助于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也为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坚实作用。

                         

                                                    

附:竞赛现场照片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