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讴歌百年辉煌,争做有为青年//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6-24点击数:

         62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骨干座谈会。副校长经管支部书记张天阳教授、辅导员周容平、莫嘉欣学生党员以及团委委员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天阳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天阳副校长对我院学生骨干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为青年。二是进入社会,要多展现自己、多锻炼自己、多读书、勤思考,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凝聚力。三是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为就业创业要做好充分准备,相信自己,敢于挑战

会议中期,各位学生骨干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需求,分别围绕团员管理、班级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依次发言并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张天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他强调,学院将会尽全力解决同学们在座谈会中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将努力为经管学子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着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但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联系,彰显了经管人浓浓的人文情怀同时扎实推进了学院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在此也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摄影:叶嘉颖
文案:刘玉婷
审核:周容平、莫嘉欣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