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斩获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近年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适应大数据经济技术环境的变化,服务珠三角企业深度融入全球价值链的需要,致力于培养具有战略化思维和数智化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为了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13支队伍,积极参加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征集作品,分为高职组、本科组和研究生组三大类。

通过不懈的努力,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全国28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共斩获高职组国家级奖项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更有七支队伍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由于出色的参赛表现,我校被主办方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经管学院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总决赛中为学校增添更多的荣誉。

组别

序号

团队名称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全国总决赛

高职组

1

西天取经

罗飞霞、陈雪欣

一等奖

晋级

高职组

2

飞鸟小队

桂芳昕

一等奖

晋级

高职组

3

智慧寄递

姚傲雪

二等奖

晋级

高职组

4

乡村振兴之家

郑生奇

二等奖

晋级

高职组

5

敢于创新队

唐智芳

二等奖

晋级

高职组

6

健康使者

林荣泽、钟志勇

二等奖

晋级

高职组

7

珍浩双星

钟志勇、林荣泽

三等奖

晋级

高职组

8

无所畏队

韩信

三等奖

 

高职组

9

小厨觅食

李妙珍

三等奖

 

高职组

10

财务实干组

邱小玲

三等奖

 

高职组

11

财营智联LCZY

李晓慧

三等奖

 

高职组

12

不期而遇的邂逅

李妙珍

三等奖

 

高职组

13

飞扬物流

张利琪

三等奖

 

数字经济浪潮已经来临,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抓紧数字经济产业布局成为国家发展战略要求。如此亮眼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用数智化手段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与对商业机会的把握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创新的综合体现。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增加数智化思维和专业课程的融合,适应时代发展趋势,致力培养数智化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