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本校消息】10月29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来自全校34个专业的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学校领导现场了解双选会实况

       为办好本次双选会,我校成立专项工作组,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吸引了中原地产、顺丰、华润置地、西贝、喜来登酒店、保利酒店、洲际酒店、泰康人寿、广发银行等来自全省的120多家企业,行业范围涉及酒店餐饮业、旅游管理、房地产业、教育培训等,为毕业生提供了3600多个工作岗位。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