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正文

喜迎十九大,踏上新征程

作者:mylafe时间:2017-10-18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下午16点,为欢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财经系党支部委员成立大会在财经系办公室顺利举行,我系王莉丽主任等11名教职工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支部工作召集人薛广禄同志主持。

24613

   会上,首先我们为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祝词,认真学习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接下来,由薛广禄同志宣读成立中共广酒学院财经系党支部委员的决定,通由支部全体党员充分的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候选人进行自我推荐和介绍,最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财经系党支部委员,分别由陈楚沧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刘纯玉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丽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25CC2

   会议最后,由陈楚沧书记发表感言,在成立党支部以后,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注重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党支部要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吐故纳新,持久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展党员学习活动、组织活动、党建活动,从而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貌。

22838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