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正文

财经系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2019年122日中午,财经系党支部在综合楼308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对是否吸收廖毅、包淑娟等1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正式党员应到5,实到4名。 

15名拟接收对象为廖毅、包淑娟、叶水萍、林昱如、何旺枝、陈秋瑜、谢柳凤、郑名荣、刘家俊、周凤敏、吴菁莹、陈文涛、游金凤、梁也、谭泳欣,会议按照接收流程依次进行。首先由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基本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了各自联系的发展对象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紧接着,陈丽敏同志向大会报告15同志的审查情况,经过函调,15名同志的直系家属政治历史清白,无违纪乱纪行为,无参加邪教组织,政审合格。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廖毅、包淑娟、叶水萍、林昱如、何旺枝、陈秋瑜、谢柳凤、郑名荣、刘家俊、周凤敏、吴菁莹、陈文涛、游金凤、梁也、谭泳欣这15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曾希望老师带领15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