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正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期党校培训课进行时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4月21下午两点十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期党员培训在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本次培训开讲是由张昊寅老师主持,学校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人事处处长黄大伟出席本次培训会议。

党课培训第二讲座由王克明处长进行主讲,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及内容。明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详细讲述;讲述如何做好一个好党员,共产党员的信仰,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讲课之后王克明处长对本期成员提出几点的要求和期望。

紧接着由学校人事处处长黄大伟同志继续发表第三讲课,学百年党史,做优秀学子。内容包括: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这五点讲述,近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整体认识,畅谈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念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黄大伟同志发言

图为王克明同志发言

财经系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