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正文

财经系党支部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9点击数:

财经系党支部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2021519日下午230分财经系党支部于综合楼311会议室组织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科全体辅导员担任考察人。本次谈心谈话活动是加强入党教育管理的一项行之有效的重要举措,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辅导员们在考察过程中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切实做到关心入党积极分子、理解积极分子,从而调动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作用;希望广大积极分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和谐支部、人文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凝聚人心。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