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财经系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欢迎新教师会议

作者:mylafe时间:2018-08-30点击数:

    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下午,我系在综合楼3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系部领导、全体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莉丽主持。
    会上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八位新教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新教师的到来不仅为财经系又增添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也使财经系的教师队伍不断壮大。
    接着,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主要布置本学期的一个整体工作计划以及前两周工作计划的安排,在落实好教师教学任务、授课安排、教师集体备课、期初教学检查资料的同时,辅导员也要落实好学生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和报到注册情况;另外,根据本学期教学软件的及时购进,要组织会计教师和金融教师参加软件的培训;最后,还要组织落实2018级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明确17、18级班主任配备工作。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