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TTC一体化平台和约创平台软件的培训

作者:时间:2022-02-28点击数:

    2022年2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工程楼411举办会计TTC平台和约创平台的软件培训,会计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和工商管理教研室所有教师参与本次培训,用友新道的培训讲师温嘉诚担任本次培训老师。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学院新购的两款软件-用友TTC一体化平台和约创沙盘平台。温老师主要从管理员端口、教师端口和学生端口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两个实训系统操作步骤。参与培训的老师们都认真听取了培训课程,并将一些要点进行记录,在遇到疑问时积极主动和培训老师沟通,以便能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这两款软件,从而更有利于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

首先,培训老师阐述了两款软件基本功能及基本模块,让教师们对软件有一个宏观的认识

其次,针对TTC一体化平台如何操作问题,温老师从教师基本操作(从建立班级、倒入名单、添加课程)、学生操作以及实训常见问题等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实训全流程。

再次,针对约创云平台,温老师根据平台的特点,将老师们进行分组,按照平台设定的角色,每个教师都可以选择一个角色进入平台,切了解平台运行的基本流程,感受各个角色在ERP运营过程中的作用。

会后,老师们针对两款软件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讨论。这两款软件均是广东省大学生省赛参赛平台,老师们纷纷表示有这两款软件的辅助,将更加努力地指导学生参加会计技能竞赛和ERP沙盘技能竞赛,争取为学院获得荣誉。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这两款实训软件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实训系统操作和常见问题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为保障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教师们轻松上好实训课打下基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