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努力拼搏 终能收获

作者:时间:2022-05-16点击数:

    2022年5月15日,既是寻常但又不寻常的一个周日。20级会计1班、20级金融管理1班的4名同学从清晨七点开始一直坚持奋战到下午四点半,为的是因疫情防控延期了2次的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财务管理项目的比赛。虽然比赛内容出其不意,虽然比赛期间出现小插曲,虽然赛后结果不如人意,但是同学们依然迎难而上,奋力攻关,透发出他们在这段时间成长的坚韧和闪光。

这次“一波三折”的比赛,让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留下深刻记忆:自竞赛筹备以来,参赛人选-竞赛培训-专项训练经历了长达5个多月的时间。当中人选问题、软件问题、硬件问题、场所问题等都是棘手难题,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一路见招拆招,高歌猛进,利用上百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和坚持,去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并超越自己。

努力拼搏,终能收获。收获的更多是同学们自己的飞跃进步和挫折体验,老师们的赛后反思和竞赛经验。未来可期,不负韶华!

附:备赛和比赛照片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5日

备赛照片

比赛照片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