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正文

财经系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19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下午,财经系团学组织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管理系辅导员李金铎老师、曾希望老师、陈丽敏老师、财经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18、19级班级代表。

首先,李金铎老师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加强学生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意识。紧接着由学生会学术部部长杨俊松宣读考试纪律与违纪处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柯开朗带领全体学生代表进行宣誓,以此让大家谨记诚信考试、文明考试自警自律,做出庄严的宣誓。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系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李金铎老师发表动员

宣读考试纪律与违纪处分规定

学生代表宣誓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