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经管学院在5月底各班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我院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在积极承担和参与学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有关活动的同时,通过播放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科普短片系列视频、将有关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同“幸福和谐 共庆建党百年”主题班会形式有机结合,将贫困生心理、大学生恋爱心理、自卑心理、青春期心理等不同人群的心理状态用班会活动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进行了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学习和运用。(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