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关于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号召,营造良好学校学习氛围与学习环境,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自律性,加强整体学风、班风。经管学院于6月16日下午三时许,由我院学工科科长吴晓雯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参加座谈会有20级、19级学生骨干。

会议伊始,吴晓雯老师对我院学风情总体情况进行概述。她讲到,大部分班级同学在专业学习与实践中有着积极的学习态度、只是有个别班级同学出现有迟到现象,甚至有个别同学有旷课迹象,各班会后要结合期末总结开展班级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培养学风育人氛围。学习习惯方面,同学们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提高学习热情。

通过开展本次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所在,并且也认识到自己在平常学习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本次班会还通过邀请班级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学业分享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经管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