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工作 正文

财经系党支部顺利开展“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启动会议

作者:多多时间:2022-03-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以“党建带动团建、团建带动班建”工作机制,树立品牌活动,推进团建工作的开展,财经系党支部于2022年3月29日上午12点10分在综合楼z520开展“初心回望”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启动会议。



图为启动会议现场


  副校长、支部书记张天阳,财经系全体师生党员,酒旅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财经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金融1班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周容平同志主持召开。


230115


图为张天阳书记发言


  张天阳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主题讲话,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各位同学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为吴晓雯同志发言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吴晓雯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回望初心,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