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2个项目获省教育厅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

作者:时间:2022-11-10点击数:

今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立项名单,我院2个科研项目获批特色创新项目(人文社科类)。

我院省级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对接广东省“双十”产业集群,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数字贸易、先进技术、高端制造等行业。联合腾讯、慧科集团菜鸟网络、万瑞世家集团、增米集团、慕思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双主体协同育人,培养最具“服务意识”“技术运营跨界”的推广、运营、管理、创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次立项的2个科研项目中,我院许智科老师、曾祁老师分别依托电子商务专业、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模式与路径研究,为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积累基础和成果。

我院以此为契机,把专业技能实战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探索具有产教融合特色的“双主体,四对接”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考核评价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