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组织生活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mylafe时间:2018-07-04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齐聚学院图书馆阅览室,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会场布置简朴而庄严。大会由校党总支委员、校务委员王敏主持。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接着,由卢东亮副校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B481

党总支副书记宫峰宣读了表彰文件。党总支书记戴炳源、党总支副书记宫峰、副院长卢东亮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同志颁奖。

23ABD

   我系被评为“先进党支部”,陈楚沧陈书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19500

党总支书记戴炳源以学院党建工作强起来、大起来、升起来为主线,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

2088B

    戴书记最后向大家发出号召,在广酒学院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的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