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天地 正文

期末号角 | 财经系诚信考试期末动员大会

作者:cjxxsh时间:2018-12-14点击数:

为促使同学们以诚信,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和期末考试,财经系学生会召集全体班干部星期三在综合楼101隆重召开诚信考试期末动员大会。

议程一

一丝寒风不仅吹响了广酒学子们思乡的号角,更提醒着同学们,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本次大会邀请了王莉丽主任、王峻主任、黄琴权老师、吴晓雯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议程二

考试违纪的处分类型

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

 

议程三

一、端正考试、诚信考试

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三、拒绝姑息,净化考风

 

议程四

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高亢激昂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

 

议程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诚信承诺书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不仅是形式上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教育,更使同学们认识到诚实做人,认真考试是一种义务,从而培养同学们的诚信品质,自觉约束不良行为。

 

议程六

王莉丽主任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诚信是我们应遵守的基本准则,不仅考试要讲诚信,做人也要讲诚信。

 

议程七

黄琴权老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作出讲话,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树立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考试观,最后希望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人之根本立于诚信

望广酒学子们诚信考试,磊落做人

在未来的道路上以诚立根,以信为本!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