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天地 正文

财经励志奖学金骄子丨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作者:财经系学生会时间:2018-12-17点击数:

现在走的每一步 都在为你的未来铺路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

下边跟随小编的步伐

来看下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长学姐们的大学时光吧

 

     

邓文倩  16会计2班

励志宣言:活到老学到老

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慕斯杯”厚街半程马拉松志愿者

每个人的出生环境是不可改变的,但每个人的生活却是要靠自己的奋斗来打造的。家庭环境不是我们能够选择的,但却是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可以改变的。努力改变自己,改变生活,不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吴巧玲  16会计3班  文娱委员

励志宣言:有志者事竟成

学习之星、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本着“学习为主,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原则,在学习上,我主动积极的回答老师上课的问题,正确掌握学习技巧,还教我的同学做作业,学习成绩优异。匆匆两年半已流逝,希望学弟学妹在学校期间能好好的珍惜时间,不要留下遗憾,无论多难,不试一下怎么知道不能完成呢?走完完美的校园生活。

 

 

黄银珊 17电商1班 团支书 18金融班助

励志宣言:伟大的成绩和辛勤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收获。

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支部书记、2017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志愿者、2018年‘慕思杯’厚街半程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辅导员的鼓励、科任老师的细心教导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在学习上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和欠缺的地方,我会尽力的取长补短,努力做到更好。只要肯努力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徐敏滢 17电商3班 班长 

励志宣言:平凡中有了坚持就会成就不凡点滴中有了凝聚就会成为浩瀚。 

优秀团干、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志愿者 

两年浸润,让我学会了规划:每一阶段的目标,甚至每天的生活。反思昨天,总结今天,做好明天,在收获中体会,知识、智慧、见识就这样慢慢积累。“人生没有彩排,也没有重来,把握好每一次演出的机会就是最好的珍惜”。我现在所做的努力与坚持是为了未来少些悔恨,多些自在,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数不尽的人与事,我会一直记在故事里。

 

 

吴炜锋 17电商4班 18电商班助 财经系学生会主席

励志宣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英语B级、先进个人、计算机一级、国家励志奖学金、三行情书“三等奖”、英语协会“优秀会干”

广酒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广酒U challenge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广酒U challenge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能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是对我的一种奖励,更是对我的一种激励。而且是对我努力的一次肯定和鼓舞,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所以我将这份荣誉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越努力就会越幸运,未来的路上,我会更加刻苦认真学习,心存感恩,尽自己的全力去回报社会。

 

 

谢妙桂 17电商5班 

励志宣言: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国家励志奖学金、财经系学生会优秀部长、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志愿、酒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一等奖 

感谢领导和辅导员对我的栽培和鼓励让我有幸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我深深体会到学习是知识更新的阶梯,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努力才有美好的未来,所以要不断奋进、拼搏。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今天不成功还有明天,明天不成功还有后天,不管在哪里,都会有明天。

 

 

陈小花  17电商5班  班长

励志宣言:胜利不会向我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广酒首届“节能环保”主题辩论赛季军、2017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志愿者

广酒“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创意组”优胜奖 

拾起那一片片记忆的碎花,细品在广酒一年多的时光,走过了春的旖旎,绽放着绚丽;迎来了夏的蓬勃,灿烂中热烈;送走了秋的清爽,忙碌的色彩;迎来了冬的沉寂,厚积着力量!希望大家能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行动去改变自己的现状,多学,多做,不断地充实自己。青春,不要迷惘过去,不要虚度现在,不要空谈未来。

 

 

陈文涛 17电商7班 团支书、电商协会副会长

励志宣言:胜利不会向我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广酒首届“节能环保”主题辩论赛季军、2017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志愿者

广酒“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全国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创意组”优胜奖 

拾起那一片片记忆的碎花,细品在广酒一年多的时光,走过了春的旖旎,绽放着绚丽;迎来了夏的蓬勃,灿烂中热烈;送走了秋的清爽,忙碌的色彩;迎来了冬的沉寂,厚积着力量!希望大家能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行动去改变自己的现状,多学,多做,不断地充实自己。青春,不要迷惘过去,不要虚度现在,不要空谈未来。

 

 

李小艳 17会计3班 财经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

励志宣言:越努力越幸运 

很荣幸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坚持下去,战胜困难定能迎来成功。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非常感谢财经系学生会,我学到了如何与人交流,使我在交际、管理、组织的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陈妃清 17会计3班 纪律委员 

励志宣言:All Roads Lead to Rome

 优秀团干、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慕斯杯厚街半程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转眼间,大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回想起来自己在那一段时间所学所经历的,似乎就在眼前一样。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与同学们,因为有你们辛勤付出和陪伴,我才有现在的收获。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因为我相信越努力的人越幸运。

 

 

禤金敏 17会计4班 纪律委员 文艺社外联部部长 财经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励志宣言:本该奋斗的年纪,不应选择安逸。忙着可爱,忙着成长,做自己想做的事,遇见那个更优秀的自己。 

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厚街马拉松志愿者、系学生会优秀干事、广酒学校开放日志愿者、校运会女子铅球第七名广酒首届啦啦操优秀组织奖、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优秀志愿者、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大专院校团体舞第一名、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大专院校女子单人单项伦巴第八名

学习上刻苦努力,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与身边的同学老师友爱互动,沟通和请教。平时做好思想觉悟,处理好人际方面的问题也很重要。珍惜在校时间,利用好课余时间,我喜欢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因为这样它令我更加努力奋进。非常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教学,感谢家人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和鼓励,感谢大家!我会越来越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开拓视野,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叶水萍 17会计5班 班长 

励志宣言: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另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英语B级、优秀团员、先进个人、计算机一级、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志愿者、2018年慕思杯厚街半程马拉松志愿者 

大学的时间是短暂的,匆匆而过。所以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它,不能虚度了光阴,把时间浪费到打游戏、上网上。学习各种知识才是根本。们只拥有一次上大学的机会,现在所经历的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身在其中,应该懂得珍惜,这会是我们一辈子最美好纯洁的回忆。路漫漫其修远兮,在大学还有路要走,我将坚定的走下去,奋斗拼搏,实现青春的价值。

 

 

梁素媚 17金融2班 学习委员

励志宣言:你可以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但一定要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国家励志奖学金、英语配音比赛获得三等奖、英语词汇比赛获得优胜奖、金融挑战赛进入省赛 

如今时间转眼即过,回首踏入学校那年,还带着一丝青涩,这一年里,我的大学生活是精彩的,丰富开外活动在人际、处事、承受能力等方面磨练了我,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社会中,我会再接再厉,永不停止进步的步伐,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学习更多的东西,不断不断地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赴一场值得的青春。

 

 

邓思霞 17金融3班 班长 辅导员助理 英语协会策划部部长

励志宣言:不要在该努力的年纪选择安逸

 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英语配音大赛三等奖、2018年“中国新歌声”东莞总决赛 

我很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近几年做的工作都是关于小朋友。上了大学以后我的闲余时间都是在打兼职,我一直认为大学可以增长专业知识,而兼职会让成长之路增加见识,而我在小朋友的身上也学会了好多东西。尽管我才大二,但是我做过很多兼职:派传单,厂里的工人,服务员等等,在成长的路上,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引路人,我都非常非常的感谢,所以我会加油的,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舞蹈老师,而我现在在为这个梦想努力奋斗着,加油吧青年

 

 

周思敏 17金融4班 学习委员

励志宣言:好的人生上不封顶 

英语B级、计算机一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大二的生活已经过半,回首这一年半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形容——充实快乐。大学是一个充满才华、学问,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挑战的小舞台、小社会。我们每一个人就在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与其堕落,不如努力把自己的角色扮好。所以让我们把握青春,在这里,锻炼我们自己吧!人生物再少,大学最珍惜。

 

祝贺以上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俗话说“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希望所有同学继续努力为理想奋斗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