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天地 正文

凝聚力量——扬帆起航 财经系召开20级班委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1-04-02点击数: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有爱和谐的班集体,财经系于2021331月在下午15时在综合楼308教室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班委例会。

 

   首先是辅导员对于班级近期的管理工作总结并指数班级管理工作中比较好的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强调班委对班级的纪律与班级管理的不足。

   .会议流程:

    1.辅导员分别指出班委工作的缺陷;

    2.反思造成班级凝聚力不强和班级管理方面不足的根本原因;

    3.班委轮流对自己的工作做出总结与反思,并由指出个人问题所在;

    4.辅导员对班委的发言做出总结和补充,并提出班级管理的最佳方案;

    .存在的问题:

  1.班委责任心不强,工作积极性;

  2.班级凝聚力不强;

  3.班级管理方法有松懈;

    .解决措施:

首先班委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奖罚分明,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班委例会,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现了班委的风采,能使班委更好投入到为班级全体同学服务中去,对于团结全班其他同学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例会重新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有凝聚力的财经系!财经系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