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天地 正文

财经系组织学生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防线,415财经系配合学院集中组织学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我系在校学生能够及时接种疫苗,财经系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在坚持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集中组织开展接种工作。

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将接种工作覆盖全体师生。同时强化宣传和舆论引导,加强对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必要性、安全性的宣传教育,班委带头接种,减少同学不必要的担忧。及时向师生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增强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

本次统计确定接种人230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安排专统筹分批次有序安排接种时间,确保接种、学习两不误。

接种新冠疫苗不仅守护自己生命安全也保障他人生命安全还能有效降低新病毒的传播所以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                                                                                     

                                                                                      (财经系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