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典型 正文

创业致富之道---经济管理学院18金融1班黄锦麟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黄锦麟,男,学号是2018128020118,籍贯是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2019625日黄锦麟同学向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辅导员吴晓雯老师提出一边学习一边创业的申请,我们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秉持着“德能并进、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同意了黄锦麟同学的申请。201972日,对于黄锦麟这样的在学创业者来说是具有非常深远意义的一天 ,因为这一天黄锦麟创立了他人生中第一家河源联畅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源联畅通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包括了通讯技术发展、通信工程、弱电工程、安装监控工程、房屋只能系统工程、通讯网络维护、电信业务代理。当时该公司的注册资本是630万人民币,其中黄锦麟占公司的40%股份。年纪轻轻的他目前年收入就有100万!黄锦麟同学为了赶上新时代的步伐,继续开拓业务,于同年的 1219日相继成立了河源龙烯科技有限公司。

对于目前自己取得的成就黄锦麟同学并没有骄傲,反而是低调行事,他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初学者,往后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会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创新,力争做到行业佼佼者!对于创业心得,锦麟表示当有人愿意推自己一把的时候自己要抓住机会!这也让我们联想到了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经说过:“只要站对了风口,猪都能飞上天”。在这里也希望我们广大的学子可以像优秀的学长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力争做社会上的佼佼者!

财经系18金融1班黄锦麟本人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