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正文

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416号下午两点半,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期党员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本次开班仪式是由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处长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书记、校长助理江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戴炳源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在致辞中他讲述了中国的发展史和我国发展道路上的艰难路程,还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最后为本期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由校长助理江伟校助进行培训班的第一课,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入党的规定和程序,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详细讲述;江校为我们讲述了入党的具体流程,还为我们讲述了作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江校告诉我们想入党,我们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先从思想上入党从生活小事做起,认真学习,时刻以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讲课之后江校对本期成员提出几点的要求和期望。

王克明处长上台主持

戴炳源书记上台致辞

 校长助理江伟授课

 

最后,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深刻的领悟了党的思想,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为以后同学们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财经系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