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员之家 党建工作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2022年4月1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阳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张天阳同志就本次会议的主题作了动员讲话,提出师生党员同志要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紧接着其他师生党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达到改进工作效果的目的。

张天阳同志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予以整改。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经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