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顾问专家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22-06-20点击数:

         20226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江伟、教务处处长胡克静、实训中心主任曾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教学助理桂芳昕、教研室主任李妙珍和罗飞霞以及教务秘书陈雪欣参加了仪式。

我院聘任吴健培先生为学校客座教授,党委副书记江伟代表学校向吴健培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图为党委副书记江伟为吴健培先生颁发聘书

图为我校领导和教师与吴健培先生合照

吴健培,独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作曲,是著名影视音乐制作人、唱片监制国际华语音乐联盟-全球理事长,是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导演委员会员广州市电影家协会会员。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组委会签约总评委导师、《超级唱片》、《青春中国》全国海选总评委导师。

他曾获得的奖励有:

2016年 最受欢迎唱片监制奖

2017年 院线电影最佳电影原创配乐奖  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奖

2019年 最佳原创音乐奖 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院线电影类

2019年 最佳原创音乐奖 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金影奖

2019年 广东流行音乐协会特别奖、优秀音乐人奖

2017-2019年 广东优秀音乐家奖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