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专业介绍

作者:mylafe时间:2017-09-25点击数:

   2017年9月25下午两点三十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会计专业负责人王莉丽主任、电商专业负责人王峻教授以及金融管理专业负责人刘志勇教授分别给我系各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专业介绍”的讲座我系各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BB72B

讲座上,王莉丽教授给会计专业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教师队伍、专业主要课程、就业方向、会计相关资格证书以及会计的职业生涯规划,对本专业学生的未来三年学习生活寄予了厚望。

AFFCE

王峻教授分别从以下五方面给电商专业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一、培养目标;二、就业方向;三、主要课程;四、教师队伍;五、学习与生活。详细地给同学们普及了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目标及方向,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这个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空间。

BC870

刘志勇教授在此次讲座上也从六个方面给金融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详细的报告:一、为什么要选择金融管理专业;二、金融行业为我们提供哪些就业岗位;三、人才培养目标;四、知识结构体系及框架;五、教学基本条件;六、学习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专业充满了兴趣。

1E3AF

经过此次详细的专业介绍报告,相信同学们已经从最初的茫然无措到现在对本身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为他们以后三年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