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暑假东莞建设银行实习感想

作者:时间:2017-09-01点击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在不知不觉中,为期二十多天的暑假实习生活也向我挥手告别了。这次实习生活让我获益匪浅,不但让我获得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还让我收获了人生难得的友谊。这对于以后的我来说都是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这次实习生活的每一天对于我来说都是极具挑战和充满意义的,我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之心,每天与六点钟的东莞打交道,经过一番整理后,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广酒,有着不一样的培养目标,我们是一所应用型大学。工作中我运用到了张倩老师教给我的礼仪知识和职业技能,得到了同事们和客户的肯定。

广酒学院,我们有不一样的就业前景。身为一个大一准备升大二学生,能得到这次实习机会我感到很荣幸。所以很感谢广酒给了我这次实习的机会。这将近一个多月短暂而又充实的实习,我认为对我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对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帮助。建行的实习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让我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也为我在日后的努力指明方向。

 

8F097

C6533

12836

119C0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