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电商协会终于成立啦!

作者:gjdx时间:2018-06-14点击数:

    在激情六月里总会有热情如火的大事发生的,而在6月13号星光闪耀的晚上19:30分正式举办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电商协会成立大会。本次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财经系主任王莉丽教授,指导老师王峻,唐智芳、郑利惠、桂芳昕、丁慧敏、张凤和尹楚怡等老师。

175D1

具体流程

① 大会第一项议程,电商协会会长胡大鹏给我们带来了电商协会的介绍。

② 大会第二项议程,指导老师王峻发表讲话,王峻老师他分享了自己现在的梦想和以前的大学生活,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也让我们懂得了大学的课余活动是对我们很重要。

③ 大会第三项议程,电商老师代表唐智芳老师发表讲话,讲述了自己在广酒学院的教学经历,希望我们都可以在这里改变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同时她也给予我们电商协会支持与厚望。

④ 大会第四项议程,财经系主任王莉丽教授进行大会总结,首先王莉丽主任对于我们电商协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而后王莉丽主任也对我们整个电商专业和财经系学生都寄予希望,希望我们的队伍可以越来越壮大,获取更好的成绩。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