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教师技能比赛进行第一次赛前指导!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备受期待的教师技能大赛赛前指导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学校教务处杨处长亲临指导,对即将参加比赛的三位教师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为他们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

在活动现场,杨处长强调,一是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应呈现差异性,以确保学生和评委不至疲惫,始终感受到新鲜感。二是倡导教师在设计教学活动时注重思维开拓,激发学生兴趣,使学生能够充分融入课堂,营造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教学场景。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努力打造多样化、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吸引学生注意力,激发学习热情和参与度,以提升教学效果。

这次教师技能大赛赛前指导活动为教师们带来了新的启示与思考,也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相信在杨处长的悉心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们必将在教学技能大赛中展现更高水平的教学能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期待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技能大赛的精彩表现!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