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校企合作 正文

我院又一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挂牌

作者:mylafe时间:2017-04-18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我院戴炳源副院长和实训中心蔡福洲主任、会计专业负责人王莉丽副教授,前往南城长江证券东莞鸿福路证券营业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D37A1

87BD5

 

营业部石市场总监和李营销主管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仪式上,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磋商。长江证券的左昌晖总经理,介绍了长江证券的发展史、业务范围、创新领域等。了解我校的专业和课程设置情况,并对以后派专业人员到我校讲授金融专业课程和讲座等事项达成共识。期待与我院共同为社会培养优秀金融人才。戴副院长表示,感谢长江证券对广酒教学工作的支持,为我校搭建了金融、会计专业实践平台,从实践岗位上培养人才,能够使学生真正获得职业能力、职业经验、职业素质。实现学院、企业和学生三者互惠共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D5CB1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