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校企合作 正文

财经系领导到企业洽谈16级学生顶岗实习事宜

作者:cjx时间:2018-10-19点击数:

    “顶岗实习在高职院校的实践教学体系中是必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也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因此,高职院校如何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合理安排、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毕业与就业零距离”。为了将顶岗实习工作落到实处,10月19 日上午,财经系主任、副主任和学工科长一行到厚街东莞众至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洽谈16级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工作。

    众至信冯铮总经理热情接待,洽谈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通过座谈和实地考查财经系了该公司的规模及经营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财经系会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会计专业毕业生的情况,对实习的要求及待遇方面达成了协议。众至信在厚街、虎门和长安有三个财务公司,并与南城、莞城等多家财务公司和会计事务所有着密切的联系,完全可以满足财经系今年参加顶岗实习的133名学生的需求。为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和11月份毕业生招聘会及12月份开始的16级顶岗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