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喜讯:我院2个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作者:时间:2023-04-10点击数: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分别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高校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2个项目获批立项。此次立项是我院在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面向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征集项目指南,组织高校与发布项目指南的用人单位开展对接。用人单位提供项目专项经费和资源支持,通过与高校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合作,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

我院将继续贯彻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整合优质资源,大力开展产教融合,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高校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同,按照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的要求协同推进项目实施。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与行业领军企业共建专业,融合资源,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努力为学生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推动产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机链接、学生培养与就业的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促进高质量就业。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