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天地 正文

广酒第二届“双十二”校园购物节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19点击数:

20191212日,由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电商协会主办广酒第二届十二校园购物节活动在五栋楼下的校道上落下了帷幕,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电商协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号召大量在校内做微商、淘宝经营等网上合法售卖商品的同学入驻,从而使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提高其经济

电商协会通过利用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广大的学生群体的积极性,为本校学生创建一个创业性双线买卖平台加深同学们对电子商务的了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实践能力与校内电商文化气息;培养同学们的创业精神推动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

同时,活动也为电商协会内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交际能力提高学生责任感增强自己独立生活能力从而让学生踏入社会做好更充足准备。

活动现场

电协合照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