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收官之战!锲而不舍,勇闯难关!——经管学院学子斩获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作者:时间:2023-01-13点击数:

    2022年12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管学院组织28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在王彦娥、李晓慧、唐智芳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1. “跨境电子商务”赛项:

(1)二等奖:电子商务专业林思钿(指导老师:王彦娥)

(2)三等奖:电子商务专业马晓玲(指导老师:王彦娥)

                电子商务专业李丹、董金萍、张名溶(指导老师:唐智芳)

2. “云财务”赛项:

(1)二等奖: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姚亚硕(指导老师:李晓慧)

(2)三等奖: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赵才智(指导老师:李晓慧)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通过线上竞赛方式进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加强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教育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大赛分为6个赛项,主要面向全国院校全日制在籍学生。我院参赛选手通过紧张的25天备赛,利用课业闲暇时间、周末的休息时间练习。又恰逢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学生返乡上网课,学生们回到家中继续备赛。在离比赛还有一周时间里,个别学生和指导老师出现发烧症状。但他们依然不言放弃,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与比赛,最终获得丰硕成果。

学生对竞赛的热情也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教学氛围,通过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经管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专业能力、实践水平和团队精神都得到了显著增强和提高,为我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筑牢根基。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