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2023年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做好2023年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同意57所高职院校在310个专业点开展2023年现代学徒制试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成功列入依托载体试点名单。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是省级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的核心专业,专业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现代化的实训实践基地、稳定的合作企业、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均为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提供必备的条件。此次成功获批省教育厅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是省级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将以本次成功试点为契机,充分认识与研究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内涵,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组织实施,将其纳入学院内涵建设工作重点,努力完成预期的目标和成果。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