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讯 我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获省教指委重点项目立项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高职商贸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名单》。经单位申报,教指委秘书处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并确定了123个项目立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82项,自选项目33项。经济管理学院许智科院长主持的《高职电子商务专业直播实战教学基地研究》项目被确定为民办高职唯一重点项目立项。此项目立项,是我院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又一成绩,是对我院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改革方向的支持与肯定。通过电子商务专业实战化教学基地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打造广酒电商品牌。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探索新媒体产业需求,着力于推动行业、企业与专业(群)深度融合,深化“双项目、三对接、三组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促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毕业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的校企合作平台,充分体现“服务产业、深度对接、跨界合作”三个方面的内涵特征。培养面向新媒体产业需要,德技并重,以岭南文化为底蕴的“懂行业、会管理、能线上线下跨界”的电子商务专业创新创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