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课程建设研讨会议

作者:时间:2023-03-10点击数:

    为迎接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的中期检查,我院在2023年3月10日下午2:30召开了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课程建设研讨会。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许智科对电子商务专业群做了简要介绍,分析了组群之间的逻辑要体现新媒体产业链链条间相互支撑关系,专业之间用数字化打通。要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人才培养模式。以“生产性”项目优化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另外也要建设企业培训课程,完善社会培训体系。

接着,教学助理桂芳昕老师就课程建设中的5门课程思政,6门平台课程,12门核心课程进行任务分配,老师们根据自己所负责的课程进行整理以及收集资料。

专业群建设工作任务繁重又极其重要,是经济管理学院的头等大事,我院将竭尽全力调动全体人员协作完成重任。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三层 523960 电话:0769-39026706